整个马甲线

新手新手,求评论,求建议啦

把牧良逢性格绑到明楼身上的脑洞(一)

楼诚       当阿诚睡醒之后发现明楼变成了小牧

脑洞很崩坏啊 ooc

    阳光依旧如往日明丽的照在富丽的明公馆上,映得院子里的喷泉碧水盈盈。从昨日的明公馆里只剩下了明楼和阿诚。大姐去了苏州进货,小少爷在香港上学,连阿香都被明楼准许了回家探望病中的母亲。

    阿诚在床上迷糊的想着,今天当早起为大哥准备早饭。

    怎奈得昨夜里跟大哥多喝了两杯,现在太阳都肆无忌惮的照在脸上了,阿诚依旧头疼得厉害,不想起来。

    虽是宿醉,感官还是很灵敏的,阿诚隐约觉着这并不是自己的房间,空气里多了一种厚重感,十分熟悉,还没来得及细想就感觉到自己身上被头痛掩盖的另一种痛.......伴着轻微的撕裂感的痛。

    ”我昨晚做了什么?“阿诚迷糊地嘀咕着。昨晚跟大哥不断的碰杯,大哥说反正明天不用上班,事成了总要庆祝一下,多喝几杯没问题的.......然后呢......像是自己喝多了手脚绵软,大哥帮忙解了扣子脱了衬衫。之后的事,大概就是那么回事吧。阿诚都不好意思细想,只记得自己最后迷糊地说还要大哥再来一次,大哥则是宠溺的笑了说着要教训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家伙,而自己则早被大哥眼角眉梢的光彩迷得不知天地为何物了。

      十几年的相处,阿诚早以为自己同大哥的关系也就只能停滞在少爷跟管家,大哥和小弟的阶段了,纵使自己有万千种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这也算是修成正果了吧,只是不知道大哥是酒后,还是蓄意的。阿诚一边做着早饭一边揣度这大哥的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早餐很简单,一杯牛奶,一个三明治,大哥素来早餐吃的不多,阿诚总劝早晨吃得多些,那样也就不会那么胖了。只是大哥一直不听,到如今,就养成了这个被人诟病的体型。

        把早餐端进书房的时候,阿诚见大哥捂着头,便以为是头疼病又犯了,连忙放下托盘,转身要去拿药。谁知道大哥却要他先坐下“我叫牧良逢,你叫啥啊?”一句话就直接把阿诚说蒙了,就算是不认账,理由也太牵强些了吧?

评论

热度(13)